close
唉~~~沒想到該來的還是來了

真不想去接受那殘酷的事實

媽媽剛電話來說

收到英檢的成績

已把它給拆啦

我很不喜歡人家給我亂拆信件~

於是口氣就不是很高興

人家想自己面對成績

而不是從別人口中說出來

知不知道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算了~都已經拆了~我還能怎樣

真得是很爛

爛到底

聽力一點起色也沒有

而且比之前的還爛

唉~~~

3科就有2科沒過啦

只能用「悽慘無比」

現在的心情真得是很難過~很差

超想罵人的

而且我竟然還輸給高中成度的妹妹

怎咪會這樣

讀三年的英外系結果竟然輸給一個不是讀英文的妹妹

我該對自己說什麼呢

真得是很難過

不知要怎麼安慰自己

現在我只有打算

我還要再去考一次

希望在我畢業前可以考過

要不然就真得太丟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