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過頭(台語歌)

抱著你的相片 想你想了歸眠

嘸知你現在置叨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後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的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不通擱在哭 你的目屎 那一直流


這首歌~超好聽~梁靜茹唱的~

收在新專輯的其中一首

這一次的歌超讚的啦

尤其是這一首台語歌

想不到她會唱台語耶

勵害~~

這首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會讓我想起一些特別的事

會讓埋在我心裡很久的回憶~又突然甦醒過來



親親、小手拉大手、不是我不明白

這幾首歌都很好聽的

買她的沒錯~~

一點都不覺得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