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

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一定也在想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