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很高興終於要回去高雄看看啦

很早之前就想回去啦

雖說才離開學校不到半年

但我還是很懷念學校的生活


第一站當然是我的母校(大寮校區)

還是老樣子

而且還去買阿姨的飲料"綠茶"

回味一下

之後就在校區走一走~


第二站就是萬大校區啦

不用說~~假日還是沒啥人

但倒是有遇到一個人

雷卡洛~很久沒見啦

哈哈~還是一樣的handsome

之後就在走廊上隨便拍拍

發現這個東西原來是和春的吉祥物丫

和春也有吉祥物丫~呵


也一點多啦

該去吃個中餐吧

就選擇去饌記吃囉

還是一樣吃小炒飯

一樣的味道~一樣的人~但不一樣的時間

感覺很特別


之後就去五福路上吃包心粉圓

吃完就去看活動

今天剛好有「街舞」活動

就停下腳步參與一下囉

但好多人~都看不太到~

就去逛堀江和原宿


走在大統百貨的對面~覺得還不錯

就想說拍一下好了


接著就往西子灣的方向去

趕著太陽快下山啦~

我們當然還是有看到夕陽啦

這邊這時還是那咪多情侶~相依相偎看夕陽

真甜蜜~

我和豬頭也不差~哈


下一站是去愛河走走

最後一站就是夢時代啦

高興

還想說會沒機會來這耶

呵呵~一到這~就先去頂樓看看摩天輪

有好多新增的設備喔

旋轉木馬就是其中一個

還有什麼空中樂園

我跟豬頭就去玩空中騎腳踏車

還不「賴」

可以看盡全高雄的夜景~漂亮

也不需騎的很趕~滿滿欣賞

而坐摩天輪的行程就跳過吧

還是那咪多人排隊~就算了


晚餐就在青年夜市解決啦

還有去喝小桃子的紅茶

順便看一下「吳克群」~哈哈

玩個投籃機就走人啦

本來還要去個瑞豐夜市耶

但怕回去會更晚就算了


最後在回家的途中又看到岡山的中山夜市

又想買東西來吃啦

又停下來買個東西~才走~呵~愛吃的兩人


今日的行程終於結束啦

高雄在我心裡又留下美好的回憶啦

回憶又多了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