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得會被小孩子氣死

一個是上課一直講不聽

為了維持秩序

跟他一再的說如果你在這樣不坐好

再講話

就扣你們那隊的分數

他就說扣丫~沒關係丫

既然他這咪想當害群之馬

我就不想成全他

就跟他說既然講不聽

就扣自己上課的點數

這樣效果也沒有比較好

真不知如何是好


另一班也有一個三年級的小孩

他從以前上課情況都還不錯

不知是不是他的叛逆期到了

最近會頂嘴

要不然就是動不動不想上

我就跟他們講不想上就不要上丫

我又沒有拿槍拿刀威脅你們不要上課

你們如果這咪不想上~

就跟你們爸媽說丫

我是沒意見~也不差你們這幾個學生


之後快上完課~

剩下時間就是讓他們休息

而我批改聯絡簿

那位叛逆的學生就過來叫我改快點

他要回家之類的話


我就很生氣說:要不然你自己改丫

最討厭別人趕我改作業還是聊絡簿

除了快下課的那一段短短的時間可以讓我批改

還有什麼時間

而且又不是只有你的要批改而己

趕趕趕~在趕什麼

都不能讓我喘一下嗎

真不懂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