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手機超不聽話的

竟然會自動關機

有嚇到


之前就有發生這種事過

那時以為是放在口袋裡不小心壓到還是怎咪的~就關機

哪知

我在改作業~手機放桌上

竟然也會自動關機

傻眼


那不就急時發現

要不然不就錯過電話


真要命


怎咪會這樣


今天光自動關機就關了差不多有10次

我都快抓狂啦

你關啦

我還要開

很累耶

手痠耶



不要在關啦

要不然會錯過重要的電話耶



難不成是叫我把他給換掉嗎


但感覺才用不久耶

發現我這兩年手機淘汰率很高耶

使用率也普普

怎會這樣呢


在給我撐個半年吧

等我比較有錢~~~

在給你安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