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屬於我們的回憶


看照片這種事是我最愛做的事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放鬆心情,開懷笑


看一看總會想

我們那時候怎咪會那咪白痴

拍出好笑的照片


看著照片

就會想著那時我們在哪個地方

為何會想拍照呢


很多很多


還記得那時拍照

我們倆超喜歡吐舌頭拍耶


現在看一看

覺得吐舌頭好噁心喔


呵呵


那時的我

一定覺得吐舌頭可愛吧




好懷念喔


過去的日子


大人的世界不好懂

也不想懂



唉…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會不會等我老時

就會想說如果我還年輕

在賺錢時就好了

不像現在身體不是那咪方便

不是說想去哪玩就可以去


呵呵

有可能老的時候會這樣說喔







現在說這個


好像

太啟人憂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