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德光

上了我的第一堂師訓課


還滿不賴的嘛

好險沒有讓我失望...呼



又再度讓我回到學生的時代啦

說實在的

到現在還是覺得當學生很幸福的



相信很多工作的人都會這咪認為吧!



在上課時

還怕老師會用英文問

而我聽不懂~答不出來


但是必沒有

好險

要不然可是會漏氣的



第一次上英文課不覺得悶

反而覺得好玩


整個下來沒有冷場過

也讓我上得很愉快

也讓我忘記時間還是有在轉動



真不虧是資歷15年的老師丫



學了很多.....


我會學以致用的




之後中餐

去涮涮鍋解決

好吃

因為是別人請的哈

又省了一餐啦


吃了真得很飽


很愉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