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五月終於來了

開心

但又讓我很緊張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很難過也很吃驚

也很無奈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不知是不是今年牛年對我不利

才會這咪不順遂呢

希望這一年趕快過去吧

 

星期日即將來臨了

好緊張喔

不知學生的檢定考會不會過呢

這可能將是面臨我會不會被fire的問題吧

i guess

以及證明我的能力

唉~~~

希望我的學生為我爭氣一點丫

 

值得高興的是

母親節可以回家~吃大餐~陪陪家人

第三個禮拜~拜訪五月雪啦~暫定

不管啦~一個人也得去啦

一年才一次耶

 

第四個禮拜的行程

還沒想到啦

先這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