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末過得很開心

雖然天氣還是不穩定

但是仍不影響我們的行程喔

 

在這還是要罵罵臭豬頭

星期五傳簡訊

騙我說星期六還要上班

上整天的

只能下完班再來找我

最後還補真是的,無言

 

好像這整件事看起來是真的耶

也顯然我上當啦

 

最後竟然是在我吃完晚餐後

才現身

 

還叫我跟你一起吃晚餐

不早點來丫

 


 

 

6/13

早上去上課

中午就回來了

但是也餓到寶貝的肚子啦

快二點才去吃中餐

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大學生活一樣

 

之後就進行我們的行程

關子嶺洗溫泉

並不會因為下大雨而阻止我們去

泥漿溫泉耶

聽起來很特別

但我覺得泡起來跟一般的溫泉差不多丫

頂多皮膚有點滑滑而己

有美白的作用嗎?!

之後就回去台南點肯德基當晚餐吃啦

原來是廣告吸引了那咪多人

點六塊桶雞十一大瓶可樂

 

第一次到肯德基沒有點漢堡類

真神奇


14日就是吃大餐時間啦

還沒11點就已到極鮮火鍋

才幾點人就這咪多

想說門口那咪多人在等

應該沒位子要等

 

好險我們只有兩個人

不用等

驚險^^

 

用餐過程都很愉快

食材補貨也補得很快

但赤肉庚跟花枝超多人搶的

一補貨~不到2分鐘就沒有了

不是我誇張~是真得

因為我也是在排那個

真恐怖~~~

赤肉庚是不錯啦~

花枝還OK啦

 

 

廁所也滿漂亮的

乾淨

 

難怪會有人說比千葉好

我也覺得不錯

食材很多

補也很快

 

但我和豬頭都覺得2個小時不夠吃啦

不是吃不夠

而是我們消化食物變慢啦

所以明明就很飽的兩個人

最後還硬要塞冰品

真好笑

 

最後要謝謝寶貝來陪我過了

一個很充實又開心的生日

愛你~寶貝輝

謝謝你的卡片

這次寫的內容不太一樣喔~我呷意

這次的禮物還真大丫~I LIKE IT

最後要走還記得提醒我NO CAKE

也肯陪我去買

TOO sweet

 

 

我要變成熟

所以下次禮物no puppet

you know

 

開心快樂甜蜜興奮想念愛戀溝通心事談話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