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下來

也讓我有更深的了解與肯定

結婚真得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完成的

二人結婚也不是男主角跟女主角決定就好

而是必須牽涉到是二個家庭

很多很多

不是女方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也不是男方想怎樣~就真得可以這樣

唉~~~

結婚明明就是很開心的事

為什麼要為了一堆結婚的鎖碎小事~在吵呢

真得不怕吵到最後婚結不成嗎

多想~少發言~

一人讓一步

不就好了

唉~~~真不知該說什麼

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紛爭

 

你們好自為知

peace is good

 

也因為這件事

也讓我對婚姻有點懼怕

應該說結婚大事有怕怕的

怕會跟他們一樣~為了小事在吵

 

但換另一個方向想

現在有這一對在示範給我看

我可以學習他們好的

不好的~自已想一想

下次換我時~就避免不要發生就ok了

 

 

在吵架時是沒有頭腦~但說氣話時還是需要一點I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