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我超不喜歡的

明知道是我的生日

為什麼只有短短的幾句祝福的話就沒有了呢

就沒消沒息了

害我好難過喔

我也放棄

我也不想去想

說你會有什麼的驚喜

臨時來我這什麼的

但想越多就怕越多失望

也打算就這樣度過我的生日啦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用了一個很氣的理由

把我騙下樓~~~我傻眼了

你真得來我家了~在半個小時就16日了~

我的生日就快過了

可惡的是

不是他現在才來

而是要來也不講

害我一直很難過

害我一直臭罵你

害我一直說你的壞話

說你有多壞的

說你變了很多

~~~~~~~~~~~~~~~~~~~~~~~~

你還是這咪白目

也不講一聲

討厭

又讓我哭了

還說:為啥哭

大部份是被你氣哭的眼淚

而不是感動喔

 

總而言知~還是謝謝你下班後就趕來

下次不要再這樣啦

要不然說不定不會讓你進我家門喔

 

 

 

 

我希望下次的birthday

禮物、i wish是我自己講

而是出自你的貼心丫

 

要不然我會覺得你變了

要不然我會覺得我是在跟你要禮物

 

如果要的是驚喜

我寧願是這種驚喜

 

cake是一定要的

大餐有沒有我ok

present有沒有我也ok

 

不好意思~~~

我是貪心的人

要的就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