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累死我了

因為昨天喝了茶類的飲料

害我昨天12點要入睡

不是很好入睡

一直翻一直翻~大概翻到3點多才睡吧

快瘋了~~~5點半就醒了

第一次這咪早醒~去買早餐啦

救命丫~這樣怎咪會有精神呢

之後就東忙西忙

也讓新秘畫好了妝

家裡的人

整個都慌了(如果那時我很閒的話~肯定會把這個畫面拍下來的)

就知道有多慌啦

沒辦法~我家第一次辦喜喜事

 

 

 

菜呀~~~不是只有我嫌難吃

而且菜也沒有照順序上

真不知在搞什麼東東

 

而且還請什麼唱歌的舞台

有夠無聊的

 

最討厭的

如果說廟會辦那個就算了

結婚這種大事也要來一腳…到底誰才是主角丫

不太能接受這種事><

 

 

 

而且還有一件很令我生氣的事

超angry

一直有人一直問我4個月後就換你啦

誰說的

 一堆大嘴巴

事是成了

但明明訂婚、結婚都還沒看日子

應該說提親都還沒~哪來的定好了

4個月是你說定了就是4個月是嗎

是你要嫁還是我要嫁的丫

很討厭耶

每天沒事做是不是?

感覺你是在賣女兒是嗎

還有人誇張的問照片拍好了沒

去死啦

最好是這樣啦

一堆人有夠欠扁的

是有那咪想趕快送紅包給我是不是

機車耶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喔

 

你們這些人給我記著

 

放心啦~結婚一定會跟你說~

不要一直問我

不要我下次會怎咪回答你我是不知道丫

而且也不會管你是不是長輩

 

 

轉回話題

總知今天很累

 

結婚真得是累人的事

 

要結婚可是要想清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