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這首歌

原來是這樣唱的丫

還滿可愛的一首兒歌

連最近的畢禮也是用這一首來表演的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隻身穿七彩衣的鳥對著我微笑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小黑猩猩很有禮貌歡迎我來到
來到小湖旁綠色青蛙抬頭望

 牠和蜜蜂女皇竊竊私語在商量
拉拉拉~~~~~~~~

 大家要跟我一起唱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聽到潺潺流水流呀流到我腳下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好大一片草原任我跑呀任我跳
看見牛和羊悠閒的吃著牧草

蜻蜓和蝴蝶找薔薇秘密商量
拉拉拉~~~~~~~~

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走呀走呀走到小樹精靈的身旁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牡丹 玫瑰 馬格麗特 百合 迷迭香
聽見小雨滴在山洞裡面迴盪

貓頭鷹低聲附和在呢喃
拉拉拉~~~~~~~~

大家要跟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
卡加布列島

我在島上找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我愛上一個島 它就站在海中央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天堂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