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整個就是荒廢掉了

真恐怖

 

不知這期間有沒有常客常來看看我

還是一個人也沒有呢

 

我也是很想常上來

但我的電腦掛了

主機板壞了

不是該如何

想換一台新的又唉於錢

但想換一台主機板~但不知找得到找不到

唉~~~總而言知就是煩啦

 

以下是我的怨言~~~不想看的人直接跳下一頁喔~(看了傷眼可不管喔)

 

 

最近發現很多事

就是

噹噹噹

我訂婚了

 

拖了那咪久

終於完成了

 

明年我就要步入禮堂啦

就是所謂的愛情的墳墓啦

 

 

不知是好是壞

沒人知

 

這期間經過很多爭吵

 

但算還是給他很快的完成了

 

婚姻不是兒事

所以

還沒結婚的人

規勸你

如要結婚

一定要堅持籌備婚禮的時間(通常男生不會把這個當作一會事)

 

 

這期間~一直到訂婚當天

都被懷疑是不是跟流行「腫大」

事實上是沒有

只是吃比較好

還有決定得很急促~沒有減肥的緩沖期

算了

反正那天都是呈現平常的狀況(就是肥…嗚)

不能怪拍照技術不好

只能怪自已(愛吃~懶運動)

 

 

 

所,結婚前,要瘦瘦瘦

 

被一些人

不~是一群人

激到

 

 

 

 

可恨

 

 

叫我瘦

 

不給我機會

怎咪瘦

 

 

你又是多瘦

你的這咪寬

當然有時間可以瘦下來丫

如果還瘦不下來~就是你真得太愛吃了

 

 

太羨慕你們了

 

也要怪自己的嘴

才會造就今天的我

 

 

 

 

 

但married他不後悔

後悔的是過程的種種

 

 

天啦

太久沒上來發言~~~~上面都是我的怨言

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