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多就起床啦

去外面吃個早餐

就決定去豐原坐火車到后里

到后里都11點多啦

就去后里火車站外面租腳踏車店租車

我跟豬頭是租二人協力車(但不是電動的~電動比較貴)

后里真是好山好水丫

今天人真是多丫


第一次騎腳踏車也感受到塞車丫

呵呵


之後就經過賽車場

沒玩過賽車的我

就跟豬頭說我想玩

於是去看了一下價格~還可接受

就玩啦~~~玩後的感覺~覺得好暈喔

一直在繞~~~但還滿剌激的

之後玩完一點多就去吃午餐啦

午餐是很豐富啦~但實在每樣都太鹹啦

這邊的人應該都是重口味吧


之後就騎~騎到鼎鼎有名的○蛋月台

還真得有○蛋月台丫~呵呵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我覺這趟腳踏車之旅收穫最多是「香腸」吧

一路上的攤販大多都賣香腸

收穫不是香腸會是什麼呢^^


最後一站是去石岡水壩

很漂亮~很讚


之後在去吃個下午茶~雪花冰和咖啡及小蛋糕~

雪花冰很讚~吃起來有不一樣的口感

跟外面的雪花冰完全不一樣



下次有機會還想在來一次

雖說我家就有腳踏車啦~但風景就是不一樣丫~^^


腳踏車之旅暫告一段落

就又搭火車去台中

到了台中~本來是想坐計程車的

但跟豬頭商量過決定還是坐公車好了

而且去市區的公車也剛好來啦

剛坐還會有點怕怕的

第一次坐台中的公車

覺的很剌激很特別

很高興


好險是坐公車~~要不然坐計程車荷包可花大囉

公車到達目的地一中街


好久沒來囉

還是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晚餐吃魯味~之後又去買木瓜牛奶和豪大雞排

豬頭你應該嚇到吧

也不知怎咪

就嘴饞丫

但雞排真得很好吃丫~還沒吃過這咪好吃耶

而且又不油

最後只吃一半,剩一半就給豬頭輝他們家的黑毛吃啦

黑毛~給你賺到啦

要對我好一點喔

呵呵


這一趟旅行本人很滿意

計劃的不錯~

連突然加進去要來台中逛的行程也規劃的不錯

很好

希望還有下一次的自助旅行~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