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滿早就起床

準備一下~就上車就坐朝著我們的目的地出發囉

先去日月潭看看風景

之後在去集集火車站

但是發現這樣好像不順耶

由於那一個地方是在南~哪一個地方是在北

搞不清楚

所以就安排第一個行程是日月潭

這是錯的

<油真多丫>




到了集集也差不多該吃個中餐~

豬頭就帶我去吃一家牛肉麵

還不錯~~~

但發生了一件事


有一個baby坐在娃娃車裡

媽媽要走也沒有跟他的家人講一聲就走

結果baby前面繩子也沒有綁

也不知怎咪~突然踫一聲

baby掉下去啦

聽豬頭說是頭先碰到地的

傻眼~~~

怎咪會這咪不小心呢

真害~不知那個baby有沒有腦震盪~

希望他沒事

真恐怖


集集真是好山好水丫

但是要我住在這應該是不可能的

我怕地震

這個地方常常是震央

我這個人比較怕死

所以想一想就好了


之後看時間有點趕~

就上路~去埔里酒廠

集集離酒廠還有一大段距離

有得磨啦


我們去酒廠當然要嘗嘗他們的紹興香腸~好吃~不錯

另外還買了一盒綜合銅鑼燒

但被騙啦~哪裡綜合~裡面也才兩種口味而已

真傻眼~生意人"黑蕊蕊"~要騙錢也不是這樣


之後到31號民宿已經是5點多過後啦

還滿溫馨的

早餐是自己料理(就是有吐司和果醬還有茶包~烤箱~請自用)

聽到這個有點傻眼


頭一次住這種的~要自己打理

呵~算了~沒差~自己用就自己用

不要叫我們去外面花錢吃就好了


過了一會,我和豬頭決定去泡溫泉

就決定問問一下民宿主人~哪邊可以泡湯的

問了很久~主人也熱心的很久


就送我們二張免費的泡湯券~價值400元

泡免錢的當然好~但是泡湯還是一樣在盧山

想說問一下這附近有沒有~

就不用跑去盧山啦

更何況天色已暗

又是山路~山上又會起大霧~


但最後還是去啦

第一是我們想洗溫泉

第二我覺得人家送我們泡湯的

就不要浪費丫

而且這種不是常有的丫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得到的啦

要說我貪小便宜也好

反正不能浪費主人的心意就對了


"盧山園"的設備也很不錯

我還沒見識過的烤箱、裸湯(感覺還不錯耶~下次要去泡看看)

呵~還有很多很多不錯的

泡完覺得很舒服~

差不多泡了一個小時~就回民宿睡覺啦~明天還要早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