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快九點半才起來

跟以往不一樣


因為今天是我們交往第二年囉

說好要回去高雄回顧的


結果我睡晚了

但沒有關係


反正身邊有你陪伴就好了

不管去哪都一樣








高興可以去坐捷運玩囉

這一次旅行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的交通公共



捷運、小黃跟我們的雙腳




我們很開心坐捷運(照片有晃到喔)


一日卡(200元)
今日用不完還可以退佣金喔~划算


我們已經坐渡輪來到旗津的萬二海產店
租協力車騎來這的
可不是走來的
鳳梨蝦球海瓜子山豬肉
高麗菜薑絲大腸好吃~
兩人吃五樣菜
真得太多啦~但真得好吃~不是別人亂蓋的
第一次吃萬二的海產



咦~誰在偷我們的協力車
原來是寶貝丫
呵~是在鎖解啦


海之冰


還不錯吃的巧克力冰淇淋十珍珠x2
剛吃完萬二馬上就來吃這個
還乘二耶
哇賽
原來是我搞錯啦
我們是要兩個人吃一碗
所以是二個人用
不是二份
真傻眼


 

回到高雄先去check in

之後就去堀江逛啦

原來是在中央公園下站

不是在三多商圈站丫

呵最後一站

我最期待啦

在這個關頭我又.....功課沒做足

不知是在鳳山站、鳳山國中還是鳳山西站下站

鳳山怎咪那咪多站

那我們是要在哪下車呢

真是苦惱我啦

最後是在鳳山站下站

結果我覺得會離很遠

而且我晚上會路痴的狀況

還是選擇坐小黃好了

坐上小黃才知道好險我沒有用走的

因為青年搬家啦在博愛路那~呼

要不然用走的到舊那我真得會哭哇~

新的還滿大的耶應該說是比較長吧

很長的三排夜市

小桃子、Q凍圓、QQ蛋都是我最愛

可惜沒看到吳克群在賣小桃子

他會不會也去當兵丫哈哈



期待明天的百貨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