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還ok啦

但是到了下午就不是很好

開始在下毛毛雨


今天還是由輝媽載我回到台南啦

謝啦


但也由於我快到沒聲的狀態~

所以決定下午的課請假啦


也因為感冒的原因~

讓我又有時間可以跟豬頭相處在一起


話說回來

台南還真沒什麼好逛的

想去逛一些不用門票的地方

花錢的地方還真少丫


先是去超吉蓋飯解決午餐

也終於讓豬頭嘗到蓋飯的味道啦

應該還不錯吧

但我覺得每一家的口味還是有差啦

呵呵


之後就想了很久~(好像在拖時間喔)

就去赤崁樓附近有名的義豐冬瓜茶買喝的

但這一次不是照舊

想喝點別的

就點熱的薑母冬瓜茶

還不錯喝~但喝久會有點辣

呵呵


既然來到了赤崁樓附近

當然要進去逛一下丫


門票是還滿便宜的

但裡面是沒啥什麼~

收個50元也好

誰叫他是台灣古蹟丫


可惜的是沒拍到什麼東西~也沒有全部逛到


但沒差~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

但我應該會想想吧~看還要(要不要去)

再說啦


很快的就跟豬頭和輝媽道別說再見啦



我真是不稱職的台南人

連哪裡可以玩也不知

呵呵

看來~有空要看一下雜誌~還是電視上的旅遊節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