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寶貝、輝妹
一起去台中的高美溼地
原來那個地方叫高美里丫


風還滿大的
看我跟寶貝的頭髮飄逸成這樣
就知風有多大



這一張拍起來還滿不賴的


你們看!夕陽下還有一個小
像不像丫



這兩個人的姿勢
還真......
好笑






這個是寶貝畫的喔



我真調皮
還在玩泥巴



這是我的腳印啦
哈哈
我的腳好髒喔


這邊的風吹起來還真舒服丫
整個就放鬆了許多
開心
高美
是個散心的好地方

很久我的腳丫子
沒踩在這咪軟軟的泥土上了
雖然我故鄉也有
但已經很久不這樣玩了

一踏上軟軟的泥土
有一種感動的喜悅
好像又回到小時候喔


吹太久的風
頭也痛痛的
該回家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