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初二

今天去崙背的廟---安太歲

希望今年我的

可以很順利

 

原來安太歲也有在收消費券丫

 

之後就去北港朝天宮

拜拜、逛逛

滿熱鬧的

人擠人的

今年還是一樣買了方塊酥

蕃薯餅、還有一種忘了叫什麼餅

還滿愉快的一天

也在家打麻將打得很

舒服

 


28日初三

今天換去鹿港拜拜

人一樣很多

比朝天宮的人還多

呵呵

 

中間有點小插曲

要不然我今天的心情一定比昨天更好

唉...

難免得

只是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嘛

更何況還是在過年時間發生

不是應該要和和氣氣的阿!

 

來到這

也是逛一逛

吃了滿豐盛的午餐

這一頓飯是我請的喔

我覺得滿值得啦

難得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回到家本來還想繼續

難得這幾天都在玩

哈哈

我是賭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