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好忙喔

尤其是早上到下午2點的時間

尤其是星期三晚上到凌晨2點

也好忙喔

為了貼聯絡簿、寫教師評語可以寫這咪久

 

沒辦法

太突然啦

好忙好忙喔

忙到沒什麼時間睡覺

應該說我這個人一天最少要睡10小時

現在早上要上課

下午也要上課

晚上又沒有很早睡

當然會覺得睡不夠丫

 

也有可能剛接早上的課

還有適應新的學校

新的作風

 

園長要求做什麼事都要很嚴謹

不能有差錯

有點適應不了

 

加油丫

 

跟我一起搭跳晨操的同事

有點不合

應該說他神經比我還大條

做事不是很嚴謹

不是丟三就是拉四的

希望不要再給我找麻煩了

麻煩雜事已經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