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簡直糟透了

同事說要copy cd給我

結果今天給我cd  叫我自己copy

傻眼><還說用完還給boss

1.你不是很好心要幫我copy嗎

2.這塊cd是你向boss借的~為什麼最後我幫你還~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嗎???

無言

說得這咪動聽

結果做得又是另一會事

 

是怎樣

 

下午趕去上戲劇課

結果

園長說今天不用上

你不知道嗎

我:苦笑~那可能是boss太忙了忘了跟我說

其實心裡正在暗罵~~去你的點點

 

不用上課都不用說的是不是

課都已經很少了

還這樣

 

而且現在很奇怪

一個月只上四天課

多一堂停課

還有這種規定的

 

錢都快嫌賺不夠多了

還搞這種東西

 

很ㄘㄟˋ心啦

 

 

然後園長又問我

之前那個老師傷勢如何

 

是真得關心而己

還是我不夠好

又要被fire了嗎?

好擔心喔

心情down到谷底

最討厭上到後母班

就會有這樣的情況

 

在這個公司裡

待越久見到越多~不是人做得出來的事

 

 

社會真現實

 

 

 

 

沒人聽

自己悶

算了吧

會更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