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日

下午出發到台中的大坑區

為了就是要尋找東東芋圓

也不知好不好吃

 

反正就是圖片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一樣

今天天公不作美

雨下得還真大

下雨天要出來玩

fu還真得不是很好

尤其還等人

有點浪費時間......

 

終於有吃到芋圓啦

但不是很合我胃

還是阿柑姨比較好吃

但下雨天還是有滿多人來買的耶

 

東東芋圓:http://0422396349.travel-web.com.tw/

幫他們打一下廣告囉!


8日

今天行程我很喜歡

豬頭很有心

都有記在心裡面

知道我想去哪玩

也都有實現帶我去玩

真開心

有這個心~我就很感動啦

 

終於來到華山啦

吃咖啡耶

豬頭也破例陪我喝咖啡

開心唷

想說喝完應該是他的肚子會.....

結果不是

是我

傻眼

肚子還真得痛得不是時候丫

 

這邊真得是好山好水丫

空氣很好

很適合養老(像石頭公園就是哈)

之後逛一逛

買個伴手禮

就下山啦

 

 

半山腰的天氣有點涼涼的

好險今天沒有下雨

要不然應該很不好玩吧

 

 

謝謝寶貝

有時

兩人世界還是很甜蜜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