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天氣還不

真是個很大的SURPRISE

Ha ha ha

同時也解除了火藥警報

 

原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還在擔心彼此見了面

會不會更嚴重呢

還在想要如何開口說話呢

 

原來是我多想了

真得是要順奇自然

呵呵

 

見了面好開心喔

默契好像也找回來了耶^^

真得很開心

 

難得可以在非假日看到你耶

 

---------------------------------------------------------------------

 4/7 天氣不是很好

今天你乖乖的在家等我下課

就去吃南台的某一間牛肉麵

not good!不會有下次了

 

本來想說你吃完中飯

休息一下就要回家了

......

要等我下班陪我吃完晚餐再回家啦

真得有開心喔

 

晚餐吃「劉」家肉粽

不是黃家喔

寶貝都一直記黃家肉粽

你記到哪一家去了丫

 

i have a nice day

謝謝你

很高興你來陪我喔

love you~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