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二天的假期

還是想要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

 

第一天是去集集、日月潭

人爆多的

停車位都找不到位子可停

還看到有人為了車位在吵架的

 

天氣不錯

走一走也很好

 

這次不錯的地方是還有去一個新的地方水里蛇窯

但只是在外面逛逛而已

沒進去裡面(要門票)

 

本想說第一天就要劃下句點啦

因為腳說它還不夠痠

覺得沒什麼玩到

 

但因某人提議晚上又趕去台中

也不錯啦

重點這一次都是豬頭陪在我身邊

離我很近

不會太遙遠

很滿意

 

也不知怎咪

都感覺得到

豬頭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貼心

呵呵

這兩天都會有這種感覺


第二天是從北往南走

玩很大喔

在平地上繞了很久

最後才決定要去大溪老街逛一逛

 

人很多

坐車也很久

遠袁的看~以為大溪橋是吊橋

原來就一般的橋丫

有點失望

豬頭:我帶你來玩~結果你跟我說你不想走

我也不是不想走丫

只是走比較沒fu丫

如果是吊橋

要我走多遠都是可以的喔

 

之後就玩玩逛一逛

就逛奔南下啦

我要說的重點是

晚餐

我吃了

台南蔡

我還沒吃過

還ok

只是不會吃第二次

因為不喜歡粥是「飯混著湯」的粥

 

 

這兩天~玩得很開心

好險有

要不然我就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