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去淡水跟西門町啦

本來我自己滿想去木柵看動物的

都幾歲了~

還沒來過台北的木柵

很俗吧

但因時間有限...就下次再去啦

 

沒辦法我是鄉下俗

 

接著check out

之後就在摩斯漢堡解決了我們的早餐

然後就坐火車離開這偏僻的雞籠

DSC08771.JPG

呵呵~終於喝到7-11的CITY COFE'

開心

但好像咖啡都一樣

沒有說特別好喝耶...但還是很黑皮

DSC08779.JPG

淡水人也很多...

太陽也很大

想說台北會下雨耶

虧昨天基隆還下雨耶

DSC08780.JPG  

我故意笑成這樣的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啦

就乾脆瞇瞇眼拍好了

比較有

也比較不會拍起來要遮不遮的

DSC08782.JPG

好吃的阿給

原來阿給是長這樣丫

 它的醬還滿特別的~好吃

DSC08790.JPG

這張自拍拍得滿不錯丫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勵害哦

叫我自拍達人吧!!! 

DSC08791.JPG

這一張想說表情做誇張一點

結果失算...

豬頭想假裝在看別的地方

So,失敗

DSC08794.JPG

這一張是豬頭拍的

也是我故意在後面搞怪

看有沒有成功入鏡~呵

真好玩

 

這邊的每一間商家、每一攤販

生意都還滿不錯的

有的還大排攏長耶

還真看不出來

哪裡景氣不好呢......

 

之後又坐捷運去西門町

逛了逛

也吃了有名的阿宗麵線

這個是每次來西門町必吃的東西啦

沒吃會有遺憾喔

豬頭&Me:good good eat

 

還有找我的新鞋

本來要買「黑是達」

但沒有特別喜歡

豬頭就推薦nike也不錯丫

只是我很久沒穿運動鞋

怕會不習慣

 

最後決定就是這一雙啦

DSC08811.JPG

這樣子看

我的小腿好肥矮喔

不好意思阿

重點是鞋子喔

還不賴吧

希望可以穿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