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

一堆事堆在一起

快瘋了

最近又來一條了

明明就很想聚餐

但偏偏又選在酒店聚餐

大家都是有錢人

好想去喔

我這個貧窮小子

評什麼跟人家去吃豪華大餐呢

不去~又不知要用什麼藉口推掉呢

 

唉~~~

沒事辦什麼畢業話劇

可苦惱了我

還規定什麼主題的

...........

 

沒事打什麼電訪

打了那咪多通了

也不知要聊什麼

浪費我的電話錢

打了那咪多通

還是那咪多通打不完

做啥挑我打電話的時間不在

要不然就沒人接

是怎樣

一個人打二次耶

打二次打二天~還是沒人接,就是不在

你說煩不煩

 

我已經盡力了!!!....

 

沒事做啥給自己找麻煩

考什麼試

是去給人家賺報名費是嗎

是去考經驗的吧

?!.@!&*

 

還有明明清明節要放假就好事

偏偏4月還遇到學生要段考

要補考

現在要補哪一天也不知道

有夠煩人的

 

 

現在我如果瘋掉

 

是不是對自己會比較好呢

 

 

 

 

痴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