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晚才起床

我們兩個都是~呵

還說要早起~呵


到了青青草原已經是10點了吧

好險不算晚

還有人在我們要下山時才來玩的耶

所以我們一點也不晚



好多羊咩咩喔


可愛~不像羊的羊呵

它的臉也太長的吧^^


就到處走走逛逛

也逛了清境農場~

覺得沒什麼

但還滿滑算的

一張門票兩個地方用


那邊賣的山豬肉香腸、羊肉串~好吃

真想在吃~但不是很便宜

有嘗到就好


之後又吃羊奶雪糕~

這幾天都在吃冰~真害

那個羊奶的味道不是很合我的味道

羊的騷味太重啦~好像在吃冰的羊肉爐喔~呵

剩一些還是給豬頭解決啦


之後就早點去吃中餐~這邊的攤販都不便宜

誰叫這邊是屬於觀光區丫

叫他們賣便宜也很難吧


我吃山雞肉飯~豬頭吃高麗菜飯~

都不錯吃~就是貴了點


接著又去走走逛逛~

看青青音樂城堡~也邊走邊拍

也買了一些吃的回去~


最後一個就是看嘉年華

應該不錯吧


是真得不錯啦~馬術超精彩的~沒看的人是真得會後悔喔

但後面的剪羊毛秀一點都不精彩

我覺得是多餘的

因為剪毛的好像跟主持人不認識似的

他剪他的~主持人說他的~完全不搭


還沒等節目結束~我和豬頭先走啦

趕在快下雨前~以及塞車前下山

免得要被困在山上



這一次的旅行不錯

但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計劃不是很周詳


這一次的旅行結束啦

也讓我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