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初五

早上六點多就醒啦

準備一下

我和豬頭

就要出發一起去旅行囉

結果有拖到時間

就改坐8點的統聯到台北囉

很怕自己吐

但還是沒買暈車藥

好險沒有暈車

要不然就很掃興喔

 

差不多過了后里收費站

就覺得天氣不好啦

在想台北天氣一定也不好的

結果到了~台北下太陽雨

雨公公~不要來掃興啦

我難得來耶

真害

 

之後轉搭台鐵

到瑞芳站

有點冷冷的

這邊雨還滿大的

以為出了瑞芳站

就有公車坐到金瓜石、九份

 

結果我們還要自己走路到公車站

還真坎苛

公車站滿滿都是人

一堆撐著雨傘排隊要去九份、金瓜石的人阿

天阿

台北人怎咪這咪愛排隊阿

下雨下這樣

還是那咪多人要出去玩

還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

不是北部人丫

 

終於順利到了九份

人潮依舊多得嚇死人

DSC08746.JPG  

人擠人的

鞋子和包包都溼啦

真討厭下雨天逛街

呼~哼~

算了~都來了

去吃吃有名的阿柑姨芋圓

 

DSC08723.JPG

真得好吃

料多~又實在

DSC08725.JPG

是不是很多料丫...有黃、綠、紫的芋圓

 

還去逛了一下老街

日本、香港來的觀光客還真不少丫

手工製做的包包

還真便宜

 

看了手錶

已經4.5點了

也該下山了

 

唉!連要下山

搭個公車

一樣又是排隊的陣頭

好啦~~~就給你排隊啦

反正我們不趕時間

 

七點到基隆啦

找個旅館chenk in

讓腳休息一下

才前往基隆廟口吃啦

DSC08760.JPG 

嘗了有名的營養三明治

料很多~還真營養丫

DSC08761.JPG

吃了~當然還要再配一杯木瓜牛奶才夠味嘛 

DSC08764.JPG 

下一道:鼎邊趖~比台南的好吃多了

DSC08765.JPG

這不是在我們吃的計劃裡

是我想吃的

高麗菜包不錯

豬頭:鮮肉包not good 

DSC08767.JPG

有名的泡泡冰

好吃~很綿

但好冰喔

我的牙齒受不了~呼 

DSC08768.JPG

豆花~聽說很有名

但我覺得就很一般....sorry啦

我只是講我的感覺吧了 

DSC08769.JPG 

還不錯啦

 

本來還打算要吃天婦羅

但取消啦

兩個人一晚的胃可以吃多少丫

吃上面那幾樣

已經很勵害了

吃到快撐死啦

差沒爆掉而已

 

 

很好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